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

2013.4.13 紅河谷越嶺(前段)

紅河谷景觀大橋

原本預計由熊空越嶺紅河谷,但因連日陰雨,溪水可能影響越渡溪流,為安全及避免無法回程的尷尬,臨時改為紅河谷前段郊遊行,等級瞬間降為幼稚園級了。

倒是天氣,雖然一路陰天,卻僅有一小段落雨,相當好。

環河二號橋旁淨水場,由此起程。



因連日陰雨,所以山澗水流也不小啊,但因為前段均已經整建鐵橋,所以涉渡無困難,但要小心腳滑~
 
 

 

今日行程,只到工寮即止。8:10出發,9:40已達目的地,只好慢慢嗑瓜子、泡咖啡了。
 
 

雖然只走了8K,在車上大家倒是還滿開心的!
 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