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可是本社第一次結合路跑活動,本來應該參加3K小玩一下就好,因某人手續辦理晚了一些,就"乾脆參加11.6K好了!" Orz...
11.6K的旅程,想要中途退場? 呵呵,只要上了新生北路高架橋,在折返點圓山端前,就沒地方可以回頭或下橋了。年底前還有幾場,期待再相會囉~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