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

2015.01.01元旦四獸山走春去~~~~~

今年登山社為體貼大家的辛苦,不再七早八早在冷水坑集合爬七星山,改在下午二點鐘(大夥睡飽也吃飽。。)在奉天宮集合,走的是非常平易近人的親子路線~~~四獸山(虎豹獅象連走)~~~所以大夥攜家帶眷熱烈參與!





             爬山是親子最佳活動啊~~~~~  
 




今天天氣很好,微涼,大家的心情也很好,一路說說笑笑,非常開心哦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