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旦登七星山是萬國登山社幾年來的慣例,前三年都是在淒風苦雨中完成,不但雲霧繚繞又寒冷,連七星山長什麼樣子都看不到。然今年天氣卻是出奇的好,曬著久違的太陽爬山,真是身心愉悅啊!
8:30出發囉!
先來一段不算短的上坡當開場白!
沿途皆是芒草,走起來很舒服!
上七星山東峰前,有一素人畫家在路旁做畫,讓路過的山友多看了幅風景!
驚!從東峰往七星主峰望去,只見路上人龍及山頂上的人群,原來志同道合的人這麼多~~~(咦!這光景有點熟悉的感覺也............啊!富士山~~~)
主峰山頂大合照(這可清場清了好久啊!)....嗚~三角點己被人群淹沒了!
因主峰人實在太多了,拍了照後就匆匆下山了!
下山時經過小油坑,有不少硫磺氣從地底噴出,是個有趣的地質教室!
11:10 順利爬完七星山了,累了也餓了,直衝花藝村吃飯泡湯囉!YA~~~~~~~
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!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