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雨季對愛爬山及戶外活動的人們來說無疑是場惡夢,連續幾週的雨打亂了我們的行程,
皇天一負苦心人,這個星期終於放晴,我們的活動可以順利成行囉!
今天天氣涼爽,晴時多雲,真好!
早上10點準時在青山瀑布集合出發,今天的路程老少咸宜,輕鬆愉快,大家也玩得很高興!
不管大石頭小石頭上都長滿了青苔,好像走進了一個奇幻綠世界!
巨大的山蘇寄生在樹上,有來到熱帶叢林的感覺!
清涼的溪水讓人忍不住下去泡泡!
中午餐廳的旁邊就是老梅綠石槽,吃完飯後就到沙灘上觀賞綠石槽,小朋友玩玩沙.........
五月底綠石槽己到季未了,雖不見盛況,但仍見綠石槽獨特之美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