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氣晴朗、乾爽、不冷不熱,又是個非常適合爬山的日子。
因這次行程有一些些因難度(比起陽明山、觀音山…..等),所以報名人數本來就少,又剛好遇到〝反核大遊行〞,到最後是五人成行!
今天來爬山的人很少很少,看不到陽明山上的人潮,也因如此,山中多了份清靜,走起來也舒暢許多!
我們五人同行,人雖不多,但每個人都可以互相照顧,感覺很好!
我們大約八點開始走,經過一段不算短的陡上,九點左右到達東峰!
休息過後,往西峰出發,沿途經過了黃帝殿最經典有名的稜線、斷崖、鐵梯,我們都從容的通過了!
(因現在的保護措施做的太周全了,没有很危險的路段,所以我們只能利用攝影技術來騙騙大家囉!)
到了西峰,把我們登山社的大社旗拿出來透透氣,照個像!(因人數太少,於是請路人甲乙來壯大一下聲勢!^^)
走過了西峰,再經過一段又臭又長的下坡,約十二點半左右到逹石碇老街,結束了精彩有趣的旅程!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