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

[紀行]2013.1.20 觀音山順遊林梢步道




今日天氣晴朗,不冷不熱,真是爬山的好日子啊!

每次爬山遇到這樣的好天氣,心中總是無限感恩,心情也是無比愉悅!





凌雲寺旁的櫻花己開始綻放了!





硬漢嶺上展望很好,但有層薄薄的霧!





登山社的硬漢們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