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續近年習慣性行程,元旦再登七星山,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,也"按例"舉辦七星山攀登活動,2011最後一週,台北仍淹沒在綿綿無盡陰雨中,依據氣象資料,12/31中午後北方冷高壓南下,氣溫雖低,但卻可能使降雨和緩。
1/1早上,台北市內未降雨,但地面仍潮濕,依計畫上山,過菁山中心後霧雨明顯而持續,且時而如墜五里霧,天氣顯然還是沒能完全轉好,但我們仍依據計畫出發,稍早,參加陽明山活動的人已經先出發了。
出發時間,約為8:30AM,與計畫相符。不知為何,今年登山客比起100年,好像多一些...
8:53AM 教育電台
這次非常清晰觀察到某些部份很多小毛氈苔,令人興奮。
9:45AM在主峰休息平台煮熱水用薑湯及咖啡
10:57AM抵達小油坑並完成行程,本次含休息、塞人,花了2.5小時。
另可參:
http://www.exploretaiwan.info/2012/01/2012-1-1.html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