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

[藍線]2011.8.13雙城系列---金字碑古道連走大粗坑古道O型

    雙北健行活動(有興趣者請先自備、索取手冊,詳網)

http://www.healthyhiking.com.tw/index.html

從侯硐(貓村)出發,走金字碑古道(奉憲示禁碑、金字碑),經過常拍影片的優美102線道、小金瓜露頭、轉大粗坑古道(某大導演故鄉)、大粗坑聚落遺址,回到侯硐搭車解散,全程10公里,很慢走,3-4小時,自備午餐、水,要登高山來練一下吧。預計搭乘7:35AM左右火車,在台北火車站剪票口前集合(不硬性集合 ,早點晚點自走也行)

天氣 晴午後多雲
http://www.cwb.gov.tw/V7/forecast/taiwan/Keelung_North_Coast.htm

參考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amzTSIyRAxQV8_T5d2rXU6yGOg--/article?mid=4411&prev=-1&next=4384
http://www.everytrail.com/view_trip.php?trip_id=153749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yuh-yng/article?mid=11432













區間車
3054-中壢->羅東07:3508:2900小時54分
每日行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