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WG與在下今日前往登平常極難有機會登上之七股山,並與"登山樂"社團建立關係,以為了解合作之基礎。這是一段穿芒草之旅程,山頂有日本大正年間所立之基石。
順便出來"馴鞋"
芒草就是這樣
詳細:
http://www.exploretaiwan.info/2011/05/2011-5-21.html
登山樂: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rsue-tw/article?mid=22356
登山樂的遊記:
次日(5/22)某山友之紀行:
http://thestartlinemountain.blogspot.com/2011/05/blog-post_679.html
感恩同行 ......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ryGvYT2WFRmO2OeKVo9B7lA-/article?mid=1918.......
回覆刪除......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landmark-8528424.htm....
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