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

[說走就走]三芝賞櫻趣

目前已報名日程為 3/5 人數已達20餘人


09:00~09:30 紅樹林捷運站集合開車


10:00~11:50櫻木花道賞櫻


12:00~13:10 鄉土風味午餐


13:20~14:00探訪木炭窯


14:20~15:00 老倉庫探訪or人文百福展


15:20~16:30 手工湯圓DIY


16:40 夕陽餘暉


3 則留言:

  1. 本次三芝賞櫻活動係參加三芝農會所主辦的活動,其行程如下:
    09:00~09:30 紅樹林捷運站集合開車 10:00~11:50櫻木花道賞櫻
    12:00~13:10 鄉土風味午餐 13:20~14:00探訪木炭窯
    14:20~15:00 老倉庫探訪or人文百福展
    15:20~16:30 手工湯圓DIY
    16:40 夕陽餘暉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參加本次活動的夥伴們,請於3月5日上午九點半以前抵達紅樹林捷運站,搭車地點在捷運站出口左側,車次為A車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本準備好一顆愉悅的心前往賞櫻,沒想到看到眼前美麗的櫻花,拿起相機準備拍照時,才發現記憶體已滿,只能用眼睛將眼中的美景映在腦海中。

    回覆刪除